close
謹安烘培坊~試吃心得因為電腦送修關係所以延誤我的試吃po文~在此先跟謹安烘坊說聲抱歉喔~ 12/31收到這可愛的禮盒~真的既感動又興奮的~尤其這個包裝盒超漂亮的呢~晴晴還說要這個盒子裝小玩具呢~真的很可愛吧~ 裡面裝了7片米室內裝潢果及9個牛軋糖喔~真的好豐富喔~ 其實因為包裝袋並沒有註明名稱我是憑我吃的感覺寫出名稱~如果有錯請見諒喔~上面這款一吃就有濃濃XO干貝醬的味道~所以應該沒錯吧~吃起來酥脆爽口不會太甜也不鹹喔~整個穀物吃起來夾帶xo干貝的烤肉食材香氣非常融合~越嚼越香~ 海苔花生吃起來較為單純的米香~花生香及濃郁的海苔香~我家弟弟超喜歡的呦~感覺有點古早味喔~不錯吃喔~ 我們家弟弟吃到舔手指頭呢~可見有多好吃~ 看到上頭的照片顏色非常漂亮~綜合的喔~吃起來又香又關鍵字行銷脆~多種穀物及堅果類的芳香~重點是謹安烘培坊的產品都不會太甜~口味非常適中~ 另外這款我寫匈牙利紅椒不知是否正確~因為吃起來微微的辣~甜中帶鹹~我個人挺喜歡吃的耶~吃了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真的好吃ㄟ 會場佈置柴魚櫻花蝦這個一打開濃濃的櫻花蝦香味就飄出來了~真的有櫻花蝦喔~我還吃到好幾隻呢~感覺下酒也挺搭的ㄟ~ 花生糖酥~吃起來甜度剛剛好~花生應該有選過~很香脆~嚼在口中濃濃花生香~就像花生醬一樣香濃喔~ 南瓜子酥~出乎意料的租屋酥耶~還有加了芝麻和枸杞呢~真想喝一杯烏龍茶~覺得是很棒的茶點心呢~ 手工牛軋糖竟然有這麼多口味ㄟ~而且真不敢相信竟然有夏威夷豆~店家真的下重本喔~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夏威夷豆做成的牛軋糖ㄟ~真的挺特別的~吃起來不像杏仁買屋網的口感~比較潤口~當然也是有脆喔~沒有杏仁豆那麼香~卻也是另外一種感覺~就是酥脆中嚼起來比較潤口~可能是夏威夷豆本身的油脂吧~所以吃起來挺爽口的~挺特別的新口感喔~ 還有竟然有玫瑰花口味的牛軋糖~太勁爆了吧~這個玫瑰花個人信貸半真的好香喔~搭配杏仁果或夏威夷豆做成的牛軋糖原來也可以這麼麻吉啊~真的佩服店家的巧思~今天吃到的牛軋糖真的是顛覆傳統的創新口味~而且甜度軟硬都適中~不會太甜喔~更沒有黏牙的問題喔~蔓越莓加夏威夷豆也很棒喔~芝麻加結婚夏威夷豆也好好吃喔~抹茶夏威夷豆也好香喔~總之每個口味都有特色~真的不錯呦~ 謹安烘培坊的牛軋糖真的很棒喔~創新口味~不甜不膩~軟硬適中而且不黏牙喔~過年快到了~送禮非常不錯的選擇喔~大人小孩~一定都會喜歡的喔~而且口味情趣用品非常創新~想必你也沒吃過玫瑰花的牛軋糖吧~夠特別吧~想吃嗎?趕緊去謹安烘培坊喔~另外希望店家可以把商品名稱印在包裝袋上這樣比較清楚名稱啦~ 今天姐弟兩個吃得很開心呢~晴晴也會說:越吃越好吃~真的越嚼越香喔~可欣媽咪真心婚禮顧問推薦喔~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np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