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經常在想老大是個怎樣個性的孩子像我嗎也許搞笑個性遺傳到我我覺得像我不好因買屋網為我迷糊.健忘.不細心...嗯~應還有好多缺點像他老爸吧我老公是o型處女.凡事講求完澎湖民宿美.細心....再仔細一想老大集合了我們的優缺點有時他跟我一樣迷糊.搞笑..有時他跟建築設計他老爸一樣.追求完美到我笑他龜毛孩子大了有了屬於他自己的心事我常告訴他.有事一住商房屋定要跟媽媽說他會說:喔每隔幾天我會故意跟他哈拉說:ㄟ.你有事都不跟我說吼老大:我澎湖民宿沒有事啊我:你都這樣老大:我哪有怎樣我:你有事都不跟我說.我會擔心啊老大:媽.那妳ARMANI有什麼事都會跟阿嬤說嗎?我:不會啊老大:那就對啊我:什麼對老大:妳自己也不會什麼事吳哥窟都對阿嬤說啊我:哇勒我真是少根筋啊......不過說真的.老大跟同年記的青少年比起來新成屋真的算蠻乖的了只能說.我真的太幸福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訂做禮服{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np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