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幫我祈禱集氣ㄟ~你看看!我相信 你會是這樣的人吧 ~~可是 我還是不懂你說的臨界點都是你害的 害我不習慣收不到你的簡訊都是你現在讓房間很吵很吵今天一直在情緒崩潰差點大哭都是你害的吧 !!!!怎麼樣都要否認騙不了自己也要假裝覺的你向風箏一樣今天終於在空中跟你講話了有沒有聽到啊!?風箏上的愛~我自己很愛的一篇寫得很棒吧 ! 哈哈真心祈禱 !! 可以情趣用品中!這樣我就可以分一半稿費給你~~但是我不會讓你看作品哈哈!!! =)ㄟ 晚安囉! http://citytalk.tw/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641A: 她:「老公。幫我倒杯水呀。」 他:「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去。」 她:「算了。我自己去吧。」 B: 他們坐在一起看韓劇。她起身。他問「去幹嘛?」 她:「去倒杯水。」 他:「你坐這看吧。我去給你倒。」 *女人住商房屋要求不高,她對男人唯一的要求就是「疼她」, 只要你疼她,她就有足夠的勇氣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你。* A: 他晚上下班。給她打電話「老婆。我晚上和朋友出去吃飯。」 她:「你不是答應我陪我逛街的嗎?」 他:「改天吧!」 她默默地流淚。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B: 他下班的時候打電話給她:「親愛的。有人給我一張棒球票!一會兒我去 看球了啊。」 她:東森房屋「哦。這樣啊。好吧。」 他:「怎?不高興了?」 她:「你忘了。上週說好今天我朋友和她男朋友請我們吃飯啊。」 他:「唉呀。對不起親愛的。我忘記了。那我把票給別人吧。我陪你去吃飯。」 她:「不要了。吃飯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看。我們等你。」 他:「那不行。答應你的事情必須得做到。再說你自己跟他們在一起像電燈泡似的。 你肯定不舒服啊」 她:ARMANI「其實也沒什大不了的事……」 等她說完,他很強勢地告訴她「好了,你收拾一下,我一會兒去接你。」 ***其實女人不是不懂事,只是她需要碰上一個懂事的男人,其實很多事情彼此之間是可以互相的。*** A: 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了啊。」 她:「幾點回家?」 他:「九點之前肯定回家。」 九點半,她:「你怎麼還不回來啊?」 他:「十點。肯定回家。」 十一關鍵字廣告點。十二點。一點。兩點…… 後來,她不再打電話催他,因她知道,對於不守承諾的男人,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 他:「我晚上出去吃飯。九點之前肯定結束。然後我們去看電影。」 她:「你能那麼快就結束嗎?」 他:「放心吧。我答應你了就一定能!」 快到九點的時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馬上就到你家了」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來的系統傢俱。** A: 她生理期。身體不舒服。頂著疼痛洗衣服。收拾屋子。 他坐在電腦前面玩遊戲。 她幹完活。躺在床上。嘆出了一口氣。 他看了她一眼:「老婆。辛苦了!」然後轉過頭。繼續玩他的遊戲。 B: 她生理期。很難受。起身準備洗衣服。 他抓住她:「你去床上躺。我來!」 她:「你會做家務嗎?你自己洗過衣服嗎?」 他:「不會做可以學著做啊。以後你身體不結婚西裝舒服的時候。我當然要獨當一面!」 ****女人需要的不只是甜言蜜語,哄她幾句,她也許會給一個微笑, 但是實實在在的呵護,她會對你一輩子的感恩,並且會回報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A: 她給他拿了一包栗子。然後她去洗衣服。 回來的時候。栗子已經被他吃得所剩無幾。 B: 她拿給他一包栗子。然後自己去收拾屋子。 回來的時候。她看見電腦前面放了一堆剝代償好的栗子。 *女人很感性。她炫耀你對她的體貼,就好像炫耀無數卡鑽一樣。 這種廉價的買賣,是用一點心思就能收穫無比的財富。* A: 他說:「你是最好的。」 她問:「我哪好?」 他:「學歷高、能力強、長得漂亮、對我又這麼好。」 她笑了。 B: 他:「你是我所遇到最好的女孩兒。」 她:「我哪好?」 他:「你對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很無私,對人對生活濾桶總是很感恩、 一個人有一顆善良的心、會讓周圍的人感覺到溫暖, 你是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兒,傷害你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她哭了。 **一個人,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好。** **一個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np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