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98.10.05作者:楊孟權主題:剝柚子比賽 中秋節的前夕,老師說要在彈性課來場剝柚子大賽,大家都抱著滿心期待的心馬爾地夫情,準備大展身手,好好表現一番。當老師一聲令下時,大家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展開一場龍爭虎鬥。別組無不使出渾身解禮服數,我心想:這樣我們就不會輸了吧!就在此時,我急中生智教我的組員左右開攻,我則是雙管齊下。看到每一絲希望都還沒放棄西裝外套,更燃起我心中的熊熊火焰,抱著必死的決心也要贏。但我們的這組還是以些微的差距輸給了第三組,只得到了第二名。我們可說ARMANI是雖敗猶榮,因為比賽本來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何必這麼沮喪呢?比完賽後我們就細細的品嘗鮮嫩多汁的柚子,這真是我最快樂G2000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np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